又一个gb向脑洞

女主:常年都市ol装扮 艳丽精致的大姐姐 竟然是某小卡片广告满天飞的灭鼠公司老板 整个公司就她一个人 手下是七只猫咪 个个都是猫界捕鼠精英


男主:老鼠精 小时候被粘鼠板粘到脱了半层皮所以神经敏感胆子很小 有个致命的阴影就是小时候被粘鼠板粘到后还被女主拿起来360度端详——“哎呀💩都吓出来了,真是个小可怜……”







新租的房遇到了老鼠(房是在蛋壳租的 租前对于上个租客因鼠搬走只字不提 我租了后对于老鼠的处理推三阻四 各位找房慎重👋👋)

今天一天之内在我的卧室竟然捕到了四只 却找不到老鼠洞 我要亡了



等我有空一定要画画该男主被黏在板子上的图👋👋👋以缓解我今天今生第一次见到老鼠的心情

招聘:需要超凶的猫咪警长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