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小哥揣包子

天呀!!

腐伊生:


及其ooc。
我视角。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帅哥的人,当时从部队里出来直接到了杭州,一是因为近,二就是这个地方盛产帅哥。


粱湾电话甩到我这里的时候,我正上班迟到,急急忙忙的找袜子,大骂着“你他妈怎么不叫我”直接踩着他的肚子过去了。


粱湾把病例交给我,再三让我保证一定要保密。我狠打了她一下:“你不就是看中我口头紧,不信任我,那你尽管找别人。”


“别介别介,”她一把拉住我:“信任信任!”


我的嘴巴是出了名的紧,就是一个绝世大帅哥脱光了勾引我,也休想从我嘴里掏出我病人的一点信息。我在场面上也混熟了,拍了她一下道:“我做事你放心。”然后翻开一看,呦名字还挺仙,我看完整个病例,皱眉问她,这个病人有何奇怪之处?不就是一个临床产妇吗?


她笑而不语,领我去看病人,有一个胖子打开门,我走进去,里面有一个男人露出了一个微笑,我目光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没有找到我的病人。这时这个男人突然手伸到脸趴在桌子上的青年人肚子上,就这样在我眼前把他的衣服掀了起来,露出了圆润的肚皮,我受到了一点惊吓,但马上知道了前因后果,镇静下来把手贴上去摸他的肚子,那一刻我由衷感叹造物主是多么神奇!我使用仪器检查他的肚子,年轻人迷迷糊糊地醒过一阵,打量了一番周围的情况,看了我一眼,但是对无聊的自我介绍毫无兴趣,马上又趴下睡着了,我凑近闻,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奶香。



好在这个叫做吴邪的男人和那胖子都很健谈,那胖子道:你不要每天都来了,咋俩轮流一人一天。


吴邪就摇头:不行,我要每天都来。


胖子道:“大佬!你天天往医院来,你都能干啥?给医院打扫卫生吗?”


......


后来我听到他们的谈话变成了。


“小哥,你快生吧,你什么时候生啊?家里大锅下面一层大红锈啊。”


我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吴邪在病房里布满了榻榻米,而且是一个疯狂养狗爱好者,不仅把狗带到病房里来,而且还忽悠小哥帮他的狗翻面,以便更好的晒一下下它们的弟弟和妹妹。


小哥坐久了就站不起了,憨态的样子就像被人翻了一面的小乌龟。也亏的是他,我心道,如果是我家那位做起来一定很猥琐。他有时候自己能起来,有时候需要吴邪把他抱回床上。预产期前腿每次都麻,但每次都帮。


我刚推开条门缝,床上没人,地上一群被翻了面的,吴邪趴在最大的那只上面,解裤腰带,你也需要晒一下弟弟吗?


不笑的吴邪一口一口地在滚圆的肚皮上亲,我心口一阵悸动,小心把门带上了,看了看手表,今天的检查晚几分钟也没事吧?


门闭拢前一刻耳边吹过一阵风。


这也太他妈流氓了,就和山贼劫新娘子一样流氓。


“小哥你这里怀的是我的种.......


“小哥你皮肤越来越滑了。


“小哥你怎么了?”


“你很重。”


我哐铛一声在门外摔倒了。


完。

评论
热度(82)

© 一两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