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笑的笑话之 王盟你是魔鬼吗

吴邪走了一点门路,把无业在家的黎簇送进了一所还不错的大学。

其间所用的花费平均到时间单位上几乎寸时寸金。然而黎簇同学混起日子来从不含糊,终于不负重望地荒废了大一的一整年,专业全军覆没,外加两次四级没过。他留级的消息毫无悬念地传到了外地办事的吴邪那里。

抽不开身的吴老板当即便派了先遣部队王盟前去教育黎簇。

黎簇见了王盟也一副死都不认错的模样,梗着脖子把一切责任都归咎于不肯让自己跟着一起做事的吴邪身上,即便内心忐忑不安表面上仍旧硬气的很,双手插进口袋,浓眉微蹙,明显几宿没睡好的脸蛋高昂着。

他张嘴就道:“有话让他当面来说。”

那个所谓的‘他’就是吴邪,二人都心知肚明。

看着眼前这个被自家老板惯坏的小子,王盟丝毫没有生气反而是很稳地摇了摇头,颇有了点吴邪当家作主的风范。

“他交代好了,下学期你要是再挂就娶你……”

黎簇心里一惊,不由得瞪起炯炯有神的双眸,只觉得听到了一句让自己世界观轰然倒地的话语。

“哈??娶谁??他原话真是这么说的?”黎簇炸毛了,耳尖带上了一抹没出息的红。

“怎么了?”王盟眨了眨眼睛,无辜道:“他的原话是这样的啊,你再挂科就——”






“——取你的狗命。”


“……哦。”黎簇心道,草你妈的断句。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