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all]我全家都是你的偶像2

单人间狭小得一切都可以直接尽收眼底,之前的那个技师也是不见踪影,空气里弥漫起奇艺的香,灯光是最迷人心智的昏黄。黑瞎子坐在对面的矮凳上,西装革履的,两条被西裤包裹的长腿大大地叉开着将脚凳夹在中间,形成了教科书般完美的m字开腿,正专心致志地帮我按摩。

我企图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什么破绽,毕竟我不太相信这丫的会好心到给人按摩,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更何况这件事已经离谱到与他平日里的性格相冲突了,我觉得就算他满脸傻笑抱着我的脚流哈达子都比现在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形象正常。

“哎,你究竟想做什么?不开滴滴了?”我忍不住问他,这场景神他妈霸道黑瞎子制服的诱惑,冲他这含情脉脉的模样下一步是不是该强吻我的脚丫子了?……咳、打住,不好意思我有点反胃。

见他仍是埋头工作不支声,我无心再跟他耗否则一会儿人家技师回来见了该怎么想,于是只好祭出平日里最常用的唬人法子:“靠你能不能正经说话,再动手动脚的,你信不信我叫护驾了啊,人小哥就在隔壁,一会儿来了压着你喝洗脚水的时候看你怎么跑。”

这话一出口他果然就不动了,可是还是低着头不回话。

他很少这个样子,看起来心事重重欲言又止,我不由得也认真了起来。

可是,突然我就感觉到脚底板一阵瘙痒……我登时大怒,他妈的黑瞎子你竟然敢给我挠痒痒?!

我猛的用力,就想要把脚从他的手里收回。

“哎哎~别介!”黑瞎子做出一副猝不及防的样子,手上的动作却毫不怠慢直接死死地扣住了我的脚踝。

“嘿嘿,不挠了不挠了……”他这时才肯抬起头,冲我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一时没忍住,谁知道你反应会这么大。”

我心说你他妈要是还敢有下次我一定把你吊起来让路过的人都拿鸡毛毯子挠你胳肢窝。

他看我还是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无奈的耸耸肩,逐渐敛去了笑容,他说:“吴邪,其实我是想跟你聊一聊那年的事……就是你被被蛇咬的那次。”

他一句话使我瞬间跌入了万丈深渊,心脏犹如进了寒冰炼狱一般几乎停止了跳动。

难道他如此大费周章为为的就是跟我提起这件事吗?我脑海里一闪而过他方才在车上欲言又止的模样……怪不得他要避着闷油瓶和胖子!可是闷油瓶的反应也很奇怪,难道他已经知道了些什么吗?

“你究竟想怎么样?”我面部僵硬,不知道究竟该以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这样的话题。

为什么是现在?不是说好了不追究那么现在再提起它究竟是什么意图?

我还是忍不住提醒他,我已经跟闷油瓶在一起了。

是的我早就跟他在一起了,十几年,甚至就连那次意外发生的时候也是……黑瞎子不可能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现在这样的行为自私而残忍,我在伤害一个曾经用宽容救赎了我的人,而我现在却在警告他既然你选择了宽恕就不要后悔。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黑瞎子一直都是笑着的,但我好像从他的表情的感受到了一瞬间的受伤,也许是我的愧疚之心在作祟

他立刻哈哈笑了两下,说不是我想的那样,是我想得太多了。

“不过……”他说,“还是要抱歉。”

“嗯?”我见他突然站起来,就立刻警觉了起来,可惜还是慢了半拍他赶在我有所动作前就已经欺身而上叫我动弹不得了。他双膝直接跪在我置于身体两侧的手上,硬生生地撞得我整个手都麻了起来。

事情来得太突然,上一秒还说着抱歉下一秒就要动起真格真的叫我措手不急,甚至我整个人被压制后还能感受到方才脚底被瘙痒后遗留的余韵。

他整个人都趴伏在我身上,居高临下地望着我,嘴上带着浅笑隔着墨镜看不出神情。他手指缓缓摩挲上我的脸颊,说:“不好意思,有件事我无论如何还是得试一下。”

“滚!别拿摸了脚的臭手摸我!”我想偏头去躲却被他立刻制住,力道大到仿佛下巴立马就要被卸下来。

我吃痛皱了皱眉,就看到他迅速地低下头,吻了过来……




“啊!”我猛地一个梦中垂死惊坐起,觉得好像梦到了什么让自己晚节不保的东西,脑海中一直循环着黑瞎子放大的面孔。

回过神来就发现闷油瓶正一脸淡然地坐在我搁脚的凳子上看着我,屁股紧挨着我翘在一旁的脚。

我迅速扫视了四周,见还是原来那个洗脚的单间,那个技师也确实是不在了,不过根本就没有什么黑瞎子。

应该是梦,我心有余悸地想着,不过那个梦也未免太真实了吧,而且不知道我是不是感冒了不然为什么稍微想动一下脑子思考就会感觉后脑胀裂的疼。

闷油瓶沉默地看了我半晌,忽然一字一顿地说:“你做梦了。”

“哈?”我抬眼看着闷油瓶黑漆漆的眼眸不由得咯噔了一下,难道我刚才说梦话了?

闷油瓶没有理会我那一瞬间痴傻的表情,而是扫了一眼我放在一旁的手机,说我们该回去了。

我顺着他的视线按亮了手机,发现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确实是到点了,难怪技师都走了。

习惯了健康生活的身体像是感觉到了远方被窝的召唤,变得沉重异常,甚至懒怠到妄想闷油瓶把我抗回去。

不过好在家不远,回去之后我倒头就睡,并且一觉睡到了天亮。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闷油瓶竟然还在枕边,合着浓密的双睫呼吸绵长。

虽然他如今已经逐渐习惯了正常人在夜晚长时间补觉的生物钟,但他的睡眠时间依旧是比我们短的,一般我醒来时他正好刚晨练完。不过他有时候也会因为前夜被我折腾过头了而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或者干脆是被我压着一块赖床。然而这一切的成因都必须有我在旁边作祟,所以今早看到他的睡脸时我还是很认真地思索了一番自己昨晚是不是真的做了什么。思考无果后我只好悄悄地抽出枕头下的手机,开机想看看是否有人找我,结果我刚划开锁屏后就懵了——

原来被我设置成闷油瓶美照的手机背景图,竟然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人给换过了!

他妈的怎么会是黑瞎子的照片?!而且他妈的还用了美颜?!

我忽然想起昨晚的梦,不由得遍体生寒,难道黑瞎子那丫真的来给我按脚然后还把我给亲了吗?

忽然意识到闷油瓶还在身侧和我头挨着头躺着呢,我立马按灭了手机。心说还好他睡着了如果真的被看到了那个背景,我他妈跳楼都无法证明自己的清白……

突然我呼吸一紧,从手机漆黑的屏幕中看清了什么手不由自主地一抖,手机猛地就掉了下来。

我下意识闭上了眼,不过脸上并没有传来什么预想的疼痛,就见闷油瓶早已接住了砸下来的手机。


闷油瓶一定是看到了,因为我刚刚不小心从手机屏的镜面反射中接触到了他那异常冰冷而熟悉的眼神……

就跟昨天晚上他看黑瞎子时的一模一样。


——————————————————————————

下期预告:

下一章微量邪簇

哎呀不虐不虐 写那么多都是为了开车

评论(24)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两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